咦咦咦咦

咦咦咦咦,还有什么好说的@( ̄- ̄)@

【论坛体】如果天空城有论坛(2)



人家半夜开车我半夜产毒😂😂😂😂
依然单纯不做作的ooc😂😂😂😂😂





51L匿名
LS一语道破先机

52L清新的骚年
没人心疼楼主被鞭子抽吗::>_<::

53L匿名
当然心疼,妹子不哭,么么

54L不甘心当dog
心痛,这么萌的妹子居然下得去手,不要给我

55匿名
←_←就算人家不要,妹子也不会选择你的

56L匿名
话说有人注意到关楼主的地方吗,居然还有机关,可怕

57L匿名
你不觉得lz被鞭子抽这点已经够恐怖的了吗,四十九鞭不要人命,楼主妹子是怎么挺过来的难以想象(惊恐脸)

58L匿名
不,看到笼子我已经怕了😱

58L众人皆醉我独腐
咦~这个攻怎么这么变扭,关心小受不会直接点

59L匿名
这不正是楼主来找我们的原因嘛

60L匿名
看到了楼主对于难以启齿的解释……
我错了,是我思想不单纯,我不该污(不知所措.jpg)

61L脱了裤子我也不看
我也错了(不知所措.jpg)

62L匿名
满脑子污秽的我们(不知所措.jpg)

63L萌萌哒人族少女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污的感觉……
听你们这么一说,我到觉得他们的对话挺污的

64L众人皆醉我独腐
怎么说!(惊喜)

65L脱了裤子我也不看
坐等爆料(ง •̀_•́)ง

66L匿名
感觉楼主在吊我胃口😂

67L萌萌哒人族少女
因为涉及到隐私,所以称呼部分的尊称会用“您”“我”代替
『弟弟:“求求您再给我一次机会。”
人渣:“我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哼╭(╯^╰)╮拽什么)
弟弟:“只要您肯答应,我什么事都愿为您做。”(你就这么把自己卖了(╯°Д°)╯︵ ┻━┻)
然后那个人渣就邪魅一笑(-_-///)』
以上我都是听别人说的,当时要是我在现场,一定拉了他就走,还管那个人渣怎样
其他还有什么“你已经是我的人了”之类的,以后再具体说,我先要去照顾庭君哥哥了

68L匿名
楼主的吐槽好萌😳

69L匿名
感觉楼上已经被刺激的关注点都不对了(哈哈哈)

70L匿名
“我的机会可不是随便给的”,要你用身♂体来换的

71L蹲坑里望天
“只要您肯答应,我什么事都愿为您做。”嗯哼,什♂么♂都♂可♂以
(我刚进来看到的就是些什么(*/ω\*))

72L匿名
ls和lss真是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73L情感大师
其实我很想问楼主,你怎么会认为他们有那个心思,而不是单纯的上下级关系呢?也有可能那个主上只是天生性格如此呢。

74L匿名
天生变扭喜欢撩人(滑稽脸)

75L匿名
天生喜欢被关禁闭(滑稽脸)

76L匿名
天生喜欢调戏别人捏下巴(滑稽脸)

77L情感大师
这也不能证明两人一定有一腿啊……

78L匿名
大师还在做垂死挣扎

79L匿名
坐等楼主打大师脸

80L匿名
大师你要敢于面对现实😏

81L匿名
其实我觉得大师的观点也有一定道理,等明天楼主怎么说吧

82L匿名
调戏完人后邪魅一笑……这种又贱又萌的感觉(*/ω\*)

83脱了裤子我也不看
ls在奇观的萌点上越走越远了啊(我居然也觉得有点萌(*/ω\*))

84L匿名
我是来催楼主更新的(*/ω\*)

85L众人皆醉我独腐
对啊,已经快吃中饭了,怎么还不见lz

86L匿名
楼主估计是在搜集打大师脸的证♂据

87L匿名
楼上再这样污我要报警了(*/ω\*)

88L匿名
你这表情并没有什么说服力(*/ω\*)

89L萌萌哒人族少女
抱歉,因为照顾庭君哥哥来晚了。
那我再讲一段这也是淋漓精致的体现出了那恶魔的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渣(#‵′)
『那是我和我弟弟的第一次见面,当时是为了找庭君哥哥
我:“为什么你们每个人害完别人都在说救别人呀?”
弟弟:“(对那个人渣的尊称)要害你?”顿了顿微微抬起嘴角“那可真是你的荣幸。”(人渣你给我弟弟灌了什么迷魂汤(#‵′))
之后他要走了
我:“你叫什么呀?”(都说第一次见面了嘛)
弟弟(神情黯然):“不重要,我不过是(人渣的尊称)的一条狗。”
我:“可,你明明是个人呀,为什么要说自己是狗?”(天下哪有这么可爱的狗狗*^o^*)
我:“是不是(人渣的名字)欺负你了?”(#‵′)
弟弟:“没有。”(哪有用一副我确实被狠狠欺负了但我绝不会怪罪主上的主上反正是对的我就是他的一条狗的表情说没有的)😔』

90L匿名
楼主的怨气扑鼻而来

91L匿名
夹杂着冲天的怒气

92L匿名
让人不寒而栗

93L众人皆醉我独腐
啧~这种小奶狗的感觉是什么鬼╭(°A°`)╮

94L匿名
忠犬受什么的最戳我萌点了(*/ω\*)

95L匿名
快被楼主说的不知道渣字怎么写了(茫然.jpg)

96L脱了裤子我也不看
心疼单纯毫不做作的受遇到如此妖孽的贱货攻💔

97L匿名
楼上概括的什么攻受属性啊,从未见过的奇葩┑( ̄Д  ̄)┍

98L匿名
奇葩是奇葩,但怎么莫名吻合呢:)

99L匿名
想象一只小奶狗,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用软软的爪子勾你的裤腿

100L匿名
楼上什么见鬼的形容词😂

评论(3)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