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咦

咦咦咦咦,还有什么好说的@( ̄- ̄)@

【论坛体】如果天空城有论坛(1)

事先说好,ooc不要打我😂(打我不要打脸)
准备好,即将开始一段有毒的旅程😂




九州之城>>情感专区>>【求助】如何让两个情商low爆的人在一起?

1L萌萌哒人族少女
如题。我真是受够那两个zz了!

2L 匿名
沙发我的⊙▽⊙

3L 二楼一向是我的
沙发是我的

4L匿名
同情楼上(dog脸.jpg)

5L匿名
同情+1

6L匿名
同情+2

7L 匿名
喂喂,你们认真点啊,没看到楼主萌妹子都生气了吗╭(°A°`)╮

8L二楼一向是我的
咳咳,我一向心思豁达╮(╯▽╰)╭
话说,楼主妹子,你得具体说说那两个人,我们才能出主意啊

9L情感大师
对,楼主要具体讲讲,我们才能帮忙分♂析♂分♂析

10L匿名
楼上好可怕

11L匿名
大师不要这样,万一把人家萌妹子吓跑了,那可是罪过,阿弥陀佛

12L匿名

13L萌萌哒人族少女
那我就来讲讲那两个情商被狗吃了的。
嗯……首先,他们两个都是羽族的,其中一个是我前不久刚认的弟弟。他长的挺可爱了呢,性子软软糯糯的,虽然没有我的庭君哥哥帅。还有一个,就是大恶魔,即使长得好看,但地位再高也是个人渣,果然还是庭君哥哥最好了。

14L匿名
为什么我从楼主的话中看出了一个痴汉??

15L匿名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6L二楼一向是我的
你们不是两个人

17L匿名
二楼君你好坚强啊😂这么快就站起来撸了

18L二楼一向是我的
我一向坚♀强

19L匿名
楼上的拜托收敛点

20L情感大师
从楼主话里可以看出四点
1.楼主萌妹有喜欢的人了(ಥ_ಥ)
2.楼主说的那两个人的种族是一样的,所以不存在什么种族隔阂问题
3.其中那个妹子好像身份很高但人品很差的样子
4.男的那方相对比较弱势

21L匿名
总觉得大师第一条关注点偏了呢23333~

22L我单身我骄傲
大师也是单身狗监督完毕

23L匿名
楼上的ID怀着一股莫名的凄凉感
(同是天涯沦落狗QAQ)

24L不甘心当dog
我不管我要和楼主表白

25L匿名
楼上你拉到吧,没看到人家名花有主了吗

26L不甘心当dog
不管不管,楼主我喜欢你么么哒
毕竟……你喜欢别人是你的事,我喜欢你是我自己来决定的(认真脸)

27L匿名
莫名其妙被感动了什么鬼(黑人脸???)

28L匿名
26L简直有毒

29L萌萌哒人族少女
@情感大师 诶,我没讲过那个人渣是女的啊
@不甘心当dog 可是,我已经有庭君哥哥了,对不起

30L匿名
楼主不用在意那只dog啦,估计是妹子他都要告白……
(ºДº)╭等等……那个人渣不是女的……弟弟……

31L匿名
yoooooooooooooooo

32L匿名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囍

33L不甘心当dog
咦~居然是基佬😒
(太棒了又有两个妹子省出来了( •̀∀•́ ))

34L匿名
楼上的心情颇为复杂啊(笑die)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35L天下皆醉我独腐
楼主这句话硬生生把我炸了出来
当然此时少不了yoooooooooooooooo~
叫上小伙伴@脱了裤子我也不看@清新的骚年@蹲坑里望天

36L匿名
很好,楼主你成功勾起了我的性!趣

37L匿名
楼上真是不可描述

38L清新的骚年
前来支援♡
楼主不要停,继续继续
yoooooooooooooooo停不下来啊

39L萌萌哒人族少女
怎么一下子热闹起来了?_?
那我就接着讲了。
我弟弟一看就是非常好欺负那种类型(当然事实也是这样╮(╯▽╰)╭),所以就惹的那个人渣特爱欺负他。比如说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人渣就捏着我弟弟下巴让他说出某些挺难以启齿的事情,还一脸调戏良家妇女的眼神。哼,人家不想说还逼人家,太过分了。╭(╯^╰)╮

40L脱了裤子我也不看
难♂以♂启♂齿

41L众人皆醉我独腐
捏♂下♂巴

42L匿名
调♂戏♂良♂家♂妇♂女

43L匿名
污~污~污~

44L匿名
楼上的都什么人啊(鄙视脸)
楼主我来告诉你为什么人突然多了,你不觉得你炸出了许多腐女吗(哭笑不得)

45L匿名
污污的东西是我最爱~

46L匿名
楼上收收你的节操(快够)

47L萌萌哒人族少女
哪里污了,跪着求别人,讲自己没用,没法保护母亲,对男子汉来说不是很没有尊严,难以启齿的吗?
再比如说我有一次被那个人渣利用我可爱的弟弟欺骗我,害我犯了错,要受七七四十九鞭。第一天刑法完后(那死人渣抽的我疼死了Q_Q),我被关了起来。我被关的那个地方机关严密,我弟弟心有内疚,于是冒险来救我,后来碰上了同样来救我的庭君哥哥。没想到关我的那个笼子很复杂,连我弟弟那么精通机关术一时也无法解开。然后,他们就被那个恶魔逮到了。
我来重现一下当时的情景:
"主上,我……"😔(弟弟你不要这副表情对那人渣,你没有做错"(ºДº*))
"你本事倒不小啊。"(恶魔(´Д`))
门外有动静
"出事了,走吧。"
(不过感觉他对我弟弟至少比庭君哥哥好。他和庭君哥哥没讲两句话就打起来了-_-///,对我弟弟讲的最后那句话倒是很温柔)
虽然我不是很明白那个恶魔明明不是来救我却冒险过来嘲讽我弟弟几句顺便在逃跑时把我弟弟在石门关闭之前拉过来结果也被师傅拉去关禁闭有何意义(mdzz脸)

48L匿名
槽点好多

49L不甘心当dog
楼主最后那句话差点没读残我

50L匿名
你们不觉得楼主讲的两个人像是小学生在谈恋爱吗,喜欢你就使劲欺负你什么的














评论(15)

热度(115)